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抑郁狂暴症患者

loulanqianxu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0篇文章,3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抑郁狂暴症患者

抑郁狂暴症患者

 

《ビルシャナ戦姫~源平飛花夢想》知盛线无剧透

“与其说是宿命,也可以说是(命运般的)邂逅吧。”

   平知盛线完食!至此,历时60多个小时,与《ビルシャナ戦姫~源平飛花夢想》的邂逅就要告一段落了。想当初就是在b站无意中刷到知盛的一些疯批合集,吸引我立刻飞速下单了这部作品卡带,能吃到这个安利真的太幸福了。

  为了通知盛线的时候有更好的体验,老老实实根据官方推荐顺序一个个攻略过来,虽然等待的过程很焦虑,但是终于走到他的线的那一瞬间那种满足感真的无法比拟的。(何况教经线中途杀出让我收获了第二个旦那QAQ)

   说回知盛线,虽然听说哥哥才是这个作品的官配,但是按照我看来,知盛更像是里官配的存在,和遮那充满了宿命感的月下初遇,每一条线折射出他的不同侧面,再到他自己的线里他的强大和脆弱,再到他线里接吻牵手拥抱甚至隐形开车一应俱全,甚至成为五个男主里面最圆满的HE达成者——说真的不是官配我也认了,这待遇太亲儿子了,在他这里我收获了最多的快乐。

    当然,这条线说实在话,我觉得从剧本来看不如教经线那么优秀,首先是知盛人设变化,虽然爱情使人治愈但是他到了后面几章真的完全变了个人似的,太正常了,感觉过渡不是很好。再一个,从11章开始剧情急转直下由历史剧直接跨到了魔幻剧,前面四条线的高潮都是新老时代更迭,到了知盛线……变……成……了……拯救人类……反正从这段开始我的嘴巴就没合上过,真正意义上的目瞪口呆。说实话我也不是不能接受魔改,但是你能不能不要把拯救全人类搞得那么儿戏!非常雷声大雨点小地解决了,就,非常难受。

当然!后日谈让我立刻遗忘了以上所有槽点,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懂伊东爱,为了给自推一个幸福的结局魔幻一点又怎么了呢!!最后能听到这个曾经无所留恋,厌倦尘世的贵公子在月下对你说:“是你让我知道,这个世界原来如此美丽。”

  那么,作为整个作品的结局,我已经圆满了。



抑郁狂暴症患者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抑郁狂暴症患者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