抑郁狂暴症患者

     咩萝曾经去过别的区服玩过一阵。在完全陌生的地方里,她告诉自己这只是换个地方换个心情。

     她在那个区服玩的是一个秀秀号,粉嫩嫩的秀秀号在成都旋转,周围人切磋时兵刃相交的声音入耳,跟以前每一次上线都无甚区别。

     只是习惯性地打开好友列表,那些或明或暗的熟悉的名字从未在那儿存在过。

     那几个月她没有再回过原来的区服,上线做日常做成就切磋下线,她在新地方每天忙忙碌碌地打点着秀秀,关于以往的一些事,似乎渐渐也能忘记。

      她也认识了许多新伙伴,也有人向她示好,即使是她修了云裳也有人甩了春泥舍身密着说么么哒。她打着哈哈一带而过,于是那些人就成为了小石子,投入水中激起一点水花,然后便再无痕迹。

      跟那个丐帮相识是一件相当单纯又快乐的事,她在成都切磋,在又一次把对手遛到主动跑出切磋范围后,她环顾四周,注意到了那个一直安静地站在一旁丐哥。

      这个丐哥的id包括帮会名其实都相当嘲讽,至少挺拉奶妈仇恨的,她玩了两年多PVP,早已练就了一颗钻石心。看到这么拉仇恨的名字也不觉得如何受到冒犯,只是丐哥一直站在原地不动,她不确定他是不是在挂机,但是旗子还是落在了这个丐哥面前。

       秀秀说:"我观阁下英姿勃发,但求赐我一败。"

        意外地,旗子立刻消失,然后是5、4、3、2、1。丐哥开始喝酒。

        ——然后她五分钟之内输了。


评论